Sunday, August 29, 2010

感觉

忙了一整天
午餐,看戏,聊天,晚餐
很喜欢这种粘在一起的感觉
不用很多的顾虑,不用太多的花言巧语
反而一些聊开来的话题就可以令我们都笑得很真
很难得的一次机会,还要再配合时间就难咯
读书时间跟你完全不同..见面真的很难了
喜欢这种感觉,不需要装,不需要害怕语言上会得罪你
所以我才说,跟你们在一起,胃口特别好..
晚餐在khuntai吃,我竟然破纪录的吃了3碗饭
很怕肥,但胃口真的很好..心情好,吃什么都是超开心的

记得你说的
立场不一样,想法自然就会不同
与其一直吵着你和我都不认同的话题
那不如就停一停,想一想
冷静过后说的话,一定比气在当下的话来的好听得多
下午这样一吵,还真的怕会让我一整天的心情都被毁掉
还好,最后还是没有..


想要认真想想未来..
这一刻只感觉到心在跳,日子在过
却没有认真的想过未来的路该怎么走
你让我很欣赏你的,就是对未来的那份计划和想法
你总是知道你的路应该怎么走,生活应该怎么过
而我..并不是不想配合任何人
我也当然有自己的想法
我不是什么大女人,非要事业有成不可
并不是说一定要成就很高,职位很高,薪水很高不可
与其每天要我活在压力当下,我想我还是懒惰一点的选择活在享受当下
还是会工作,还是会有目标,但不会一直追求工作上的满足感而忽略其他
我还想结婚,还想组织小家庭,当个幸福的小女人
我想一年一次出国旅行,会是我将来的目标之一
毕业以后,在还没有正式踏入社会,成为一名事业人士之前
我想能力办得到,一定要让自己出国一趟,离开马来西亚,离开这一片我站了21年的土地
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一年前,我选择留下来,后悔是难免的
但没有很多的后悔是因为,毕竟那时候的情况,我实在没勇气一个人离开
现在想法是,在自己还没正式为了工作而留下来过安定的日子之前
我让自己成长一下,我相信,出国回来后的我,一定会有些不同.
我会离开,也是不想让自己再次被环境约束,我想逃
我会回来,一定会,毕竟这是我的家,我的所有都在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