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逊掉

我逊掉..
很开心的滚上床去睡觉
在12点之前就睡着了对我来说的确是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情
睡了一个多小时,却因为肚子真的很饿,又醒来了
逊!

明天9点课,我真的还不睡,就会很惨
但当看到电话依旧没有动静的时候
真的....很不爽
我没骨气,我承认..但我是真的很担心
换来的却是..
算了,我真的办到了不吵架
不为什么..真的觉得没必要
心情好的时候,你觉得这一切都是应该的..都是理所当然的
心情坏的时候,做什么其实都是很多余的
所以,不吵架,不是对你做出什么样的一个承诺
是我对我自己,强力的要求
我要办到!
不然真的很逊.

当我发现的时候
只觉得一切都只是自己想得太简单
我不哭,不代表我很好
我只是不懂得眼泪什么时候该流下来
当你们不断的往前走的时候
留下来的我,心是空的..
介意吗..其实还真的很介意
如果说连那些好久不见的朋友都被欢迎在其中
那我呢..??
算了..我知道..我是不被欢迎的那一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