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看看自己,想想自己说过的话
原来,我真的很失败
4天里,同一件事情发生了3次
我想,脾气再怎么好的人
都不能容许这样的错误

错,不是罪
或许每个人对"错" 的定义都不同
立场,想法不一样,所以不是每个人做错事的时候都会认错,道歉
因为在我认为是错的同时,或许对别人来说,是一件根本都不用放在心里
比每天冲凉,吃饭还要来得更渺小的事情
我生气,只是让明明就很累的自己不能睡觉但别人却可以一觉睡天亮的惩罚
我生气,只是让明明没有做错任何事情的我身体细胞气坏了但别人却健康的很
我生气,只是在加重自己的伤心情绪但别人却可以不闻不问
那,我生气了,对自己有什么好处
简单得很,对我一点利益都没有
吵架,只是让自己觉得自己很丢脸,人家连吵都跟你说懒惰
你找再多的理由来为自己反驳都是多余的
人家都懒得理你.
一句,你不用睡我要.就可以把你们的对话都结束了.懂吗?傻瓜

还记得下午hong说的..每一次吵架都是我的错
怎样都好,就是认错就对了
那时候,我很不明白的问他..如果你真的没有做错事,你也认错吗
他说..总之弄女朋友生气就是我的错
反正,认错道歉不难办到..赢了你有得到什么吗
赢了又没有奖赏,那为什么要争吵架谁赢呢
那杀那,我突然觉得,有时候骨气真的不能当饭吃
选择认错,不代表你真的错了,你也只是找一个台阶,让双方都好下台
就算你吵赢了,最后给你赢了一句道歉,你会开心吗
这,其实也只是让裂痕更深而已
不必道歉,我知道在刚才那杀那,你根本不认为你是错的
我难过,不是因为我觉得很委屈,只是这种不被珍惜的感觉,真的让我很痛
我哭,不是因为你没道歉而计较,只是我再找不到一个骗自己的理由,告诉自己那都是气话

你没尝试过这种心淡的感觉
因为就算我多么失望,那么生气,多么不想让步
最后我还是会忍了下来,当没一回事
但你不同..
你可以在很生气的时候说出很多很难听的话
你可以在你做错事以后找很多理由来反驳我,一副我跟你吵是我无理取闹的样子
为什么,为什么你从来都不会站在我的立场为我想
你说你有,抱歉我真的看不到.
为什么,为什么我要的,对你而言一直都那么难办到
一场电影,你可以选择在我没有空的时候找朋友陪你看
一场球赛,你可以选择在我很累的时候找朋友一起看
我把时间都留下来,可是到最后呢
你把时间给了谁?
直到你回去了,知道你到了,我才被通知..
一个如果对你而言是重要的人,你会这样对她吗

很久,很久我没有再哭
我跟自己说,不要再哭
可是这个晚上,一封信息,你让我看透一切
原来,在乎的,一直都只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