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够了

能让的,我让了
能说的,能解释的,我都做了
所以,真的,就这样好了
我不否认自己说过的话,做过的事
虽然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认同我
也没想过要大家都来盲目的支持我
敢做,敢当,我认了
至于那是不是,到底真的没有说过,有没有骂过
也算了!

今天的心情极度的差
星期一那天才跟jm说,我真的放下了..我想我不会再去执着那些事情了
也让自己松了下来
只要看到你们都在支持我,这样的朋友,就很够了
结果昨天还是遇到这种事情
我很厌倦这种不断一波结束了又一波起来的感觉
很烦!
解释了并不一定代表你是对的
简单,就不要解释好了.

心情差,不是被这些话影响了
而是......
怎么说都是错
那天我真的不再过问你在那边做什么,去哪里的时候
你不要说我不在乎你
不紧张你
我厌倦了那种问了又被你嫌唠叨
被你说我什么事情都要计较的生活
所以,要说不要说,还你自由
总之,我话说在前头
我会不爽,就真的很不爽
现在才发现,原来还有很多事情
是我不知道的
不过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