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down down de

整一个星期了
心情反复不定,很down
down到不知道原因在哪里
明知道,事情总是要解决的
但是却得到一句这样的答案
也算了啦
总之在你面前,我还是会笑笑的
这样就好了

今天早上收到一封信息
换是以前,可能还真的会笑到疯掉
但今天,只是微微的回复了,就继续睡觉
我的心呢..??去了哪里了
就让时间去帮我们解决吧
与其每天都为这个问题吵
不如就让时间去证明
自己有多重要
如果真的不,也就算了
我不想再执着什么了

一整天都在下雨
有人说,下雨很好啊,很好睡的
一碰到下雨天,我的心情就很down...
心情跟天气一样
下着雨 :(
很累了,但还是真的不想睡觉
宁愿多对着电脑多一分钟,也不想闭上眼睛睡觉
我,怎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