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输了

真的,到这一刻,我知道,我输了
输了友情,输了爱情,唯一我赢的,就是家人和身边仅剩的这些朋友的支持
到这一刻,我懂了,身边知心的朋友,支持我的朋友
或许真的不多,但足够我用一辈子记得你们了
谢谢.
容许我对你们说一声,对不起
因为我的情绪,因为我的问题
让你们一直都要被我烦着...

真的尝试过不要想太多
记得那天有个朋友跟我说
我喜欢跟你做朋友
因为你是你
可是,渐渐的发现,我找不到我自己了
为了害怕犯下同样的错误
为了害怕身边的朋友会被他们影响了
我开始变得说什么话都害怕
害怕自己表达能力有问题
害怕引起任何的误会
害怕别人会带着面具对我
因为这一些的害怕,我开始觉得自己透不过气来
好辛苦.
我不知道自己是谁了.

看到他的部落格
骂得很精彩
连我都要为鼓掌鼓掌
拍手叫好
我真的很想去问
到底有什么证据告诉你们
我是这样的人
到底有什么人可以确实告诉你们
我是那么的差
我真的很想知道!
J说,小人当道,你就当作自己倒霉
如果是这样
那,前几个月
我就不应该让你有这个机会来陷害我.

想通了,就觉得没有必要讨厌你
但,我真的不明白
你做了那么多,最终的目的是什么
如果是想要报复我
那你真的很成功了
只能这么说
你赢了他们对你的信任
你是个大好人
但,你输了我
或许,一班朋友远远赢了我
但,也只因为是你
所以,我更不能原谅
你都没有错,是我用错了方式去对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