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不同

处在2个不同城市的人
每天过得2种不同生活的人
我不知道你在那边做什么
你也不清楚我在这边干什么
这样的恋爱方式,真的可以得到幸福吗
对于我而言,这是很难办得到的

必须承受想见但又不能常见到..
生病了没有人会在你身边照顾你..
有什么事情他不会第一时间出现帮你..
等等这些问题...辛苦吗
我懂,不容易
虽然说,3-4小时就可以到了
但是,他又能多久时间,花那3-4小时,回来找你呢
他说,21岁了,应该懂得独立,而不是还想依赖着男朋友的
那,男朋友的定义是什么呢
我需要你,你不在
我做什么,你就只是信息电话来支持
那,我想,还是有点天真了吧
或许别人觉得那都不是问题,但对我而言,不好意思办不到
虽然说,我并不是完全不能独立
但我也只是想,在需要你的时候,你可以出现,这样而已
看到他说,最难过的时候,是生病的时候
睡了十多个小时,起来以后,发现自己还是一个人
病了,却还要自己照顾自己
一餐没一餐的
什么时候才能回去上班?
我真的很心疼..但我却只能对他说
take care yaa..drink more water okay..?? sleep well...
等等之类的话...
切记,什么时候,朋友,我都在支持着你 :)
我们一起加油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