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自己

把最新的一篇删除了
太过感伤都是不怎么适合我
虽然我知道,现在的我心情真的很不好

这样,是你要的吧
狠下心的说,你没在乎吧
曾经,我以为,那会很一个很可靠的肩膀
在我无助的时候,出现给我鼓励
或许,说穿了,我只是害怕一个人
所以拼命在你身上找寻依赖吧
久了,就觉得,非拥有这样的肩膀才是最安全的
失去了,就会让自己很不能够释怀

长大了,没有所谓的看不开
只是,太多的回忆吞噬着我
我真的不懂如何解脱


自己一个人,很难过吗
自己一个人,很辛苦吗
自己一个人,很堕落吗

下午,珩说,真羡慕你有那么多的朋友
我听了,不知道如何给她反应
多朋友..?这句话,很讽刺吧
至少,在这个时候,我很难过的时候,我身边看不到任何一个人
是不想打扰呢,还是我真的不知道可以找谁聊?
害怕,连朋友听了都嫌我烦
这样不断一直去诉苦,告诉别人这样的事情
别人也会觉得很烦吧.
自己的事,还是靠自己去解决
找到解决方法了吗
唯一,能说服自己的,就是
不管路有多么难走,记得,也要撑过去
或许,在别人眼中
逞强是不好的,但对我而言
只有让自己不再那么懦弱,别人才没有机会伤害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