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不开心

兜一大圈
我选择了这个决定
不后悔,也没什么好说后悔
那么多风波以后
我知道,要是我还那么容易被打倒,我就太输了

不想再去专牛角尖
对于那些事,我选择了最逃避的方法,我没勇气再去面对
我是有多么在乎,我自己很清楚
不在乎,为什么要让眼泪流下来?
什么都不能做
原地踏步,等待一个,我真的想听到的答案

我不是不懂得,自我反省
可是,反复想了好多好多次
不断用累死了的家务来搞垮自己,不想太多
jie说,何必那么累
是真的身体累了,还是心里其实也累了
我搞不懂
从错误中,再一次学习
当中的痛和领悟
没有人比自己更清楚那种感受
再多局外人的关心,我真的很感动,很窝心
但,心中的痛
我想,恢复得太慢了吧.

所有的承诺,所有答应过的事情,不是都必须完成它的吗?
也看来,就只有我自己还在执著
说不伤心难过是骗人的
努力的告诉自己,还会有下一次
也可能,下一次会更开心
但,怎么眼泪会一直不停的流下来
心..真的很痛
那种伤心,那种失望,是你无法感受的
并不是无理取闹到想吵架
并不是霸道到不想让你去
只是,我很难,真的很难说服自己不去想,不去难过
可是偏偏,把话说了出来,就被解读为霸道,被判定为我让你很失望
那,我的失望呢
心里的话,往自己的心里吞下去
我........不会再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