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Love The Way You Lie

Love The Way You Lie
疯狂的爱上这首歌
听了..心情很好 :)

这一刻,我很好..
真的..没哭,没闹,只是有点想念了
想念以前在一起的感觉..
三更半夜不睡觉跑去吃宵夜
每个星期三去戏院报道
就算肚子很饿,还是坚持全部人都准备好了才一起去吃
一辆车,挤是挤了一点
但,却笑声不断
现在这种感觉,回不去了..
是谁的错都好,我只想,他们相信我..真的没有变过
很怀恋那些日子
但我知道回不去了..
会一直保留在心里..虽然有时候还是很想念
但我告诉自己..那都过去了..
往前看...我会很好的...
我从来都没有把谁当过是敌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