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idk

想写些什么, 想用文字抒发现在的心情,
却不知道该用什么形容词代表.
我, 词穷!
是无奈的词穷
是不懂表达的词穷
是已经无话可说的词穷.

真的很多话想说, 但我答应我自己了
绝对不要再吵架, 绝对不要再死厚脸皮要人来在乎.
我不需要任何的解释,
我不需要任何的道歉.

或许在很远的某一处,你依然为着某人而存在着.
但这一种距离, 对我来说, 太远了.
我宁可一个人, 我也不要再握住空气.
因为不管我握得多紧, 不管我多么努力的想要珍惜那么仅有的爱情,
到最后, 我握住的, 只是一个拳头那么大的空气.
里头什么都没有.
我不会许下承诺说我肯定一定要放下
但, 我会答应我自己, 尽我能力, 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