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280311

难过的时候, 看一看自己写过每一句提醒自己的话
想哭的时候, 想一想自己曾经答应自己的事
我喜欢我的部落格, 不为什么
虽然里头记载的都是满满不开心的回忆
但, 却牢牢的记载着
我, 说过, 做过, 想过的事情.
它, 可以一点都不甜蜜, 但, 却是我最不舍得放弃的爱.

我很Down..原因, 自己知道就好.
再也不会有甜蜜的对话. 就算有, 也只是为了不让彼此尴尬的场面话.
不是不相信自己在乎的人, 是不相信爱情.

难过了, 不开心了, 想哭了
就低下头, 再告诉自己,
会过去的, 会没事的.
最糟糕嘛是那一句, 既然改变不了, 就接受吧.
如果知道自己接受不了, 就掉头走吧.
潇洒点, 人家不会给你伶悯的.
不要奢求.

我不是要得太多, 我只是什么都不能再要.
不哭, 我今晚绝对不哭.
不疼我的人只有一个, 但疼我的人还很多.
谢谢你的拥抱, 它很温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