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心; 实录.

当你握着拳头的时候,
你看到的和握着的就只是拳头里小小的, 你所谓的珍贵
当你放开拳头的时候,
你看到的或可能拥有的, 也许比你渴望中的多.
不喜欢有如果的可能,
更讨厌有也许的假象.

我承认, 我很情绪化, 我很容易发脾气, 我很不好哄
这, 不是在你一开始认识我的时候, 我已经坦诚相对的实话了吗?
情绪化, 因为我惯性隐藏很多不想说的事情
发脾气, 因为我惯性的被动, 想让做错事情的人自动解释
不好哄, 因为我惯性的太心软, 导致做错事情的人都觉得道歉就没事
这一切, 都是做错事情的人, 培养出来的坏脾气.
我这样说, 很霸道, 对吗?
我不否认! 我从来没有说过我会是一个完美的女生. :)

对于一个从不喜欢被爱情约束的人来说,
得到一份爱情, 或许是一种困扰.
关于这样的一个他,
他可以为你做很多事情
他可以一有时间就想到陪你
他可以为了你一句话去完成你想要的事情
他会怕你生气, 而事事交代
他会当你哭的时候,投降说他输了,然后听你的
他会在你需要肩膀的时候强悍
却在你很生气的时候装可爱
他甚至,
会为了你生气,
为了你发脾气骂人,
为了你担心,
为了你伤心, 为了你哭
但是, 你们始终没有在一起.
原因可以是因为他害怕距离,
因为他的性格, 因为他想自由,
因为其他更不可能成为理由的理由
不是因为不爱你, 不喜欢你
而是他就是不想!

当你可以隐藏难过, 压抑心痛说
嗯, 很好啊. 嗯, 我没事. 嗯, 没有问题啊的时候
当你可以面无笑容, 却用着嘻嘻哈哈的语气跟他聊天
关起电话以后却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的时候
你会开始猜疑,开始没有信任,开始不安定,开始口是心非
当你会从一开始的充满期待到最后的顺其自然的时候
你自然会明白难过是不需要宣示出来的.
不是认命, 更不是大方
而是必须承认,你无能为力,你就只能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