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记得

记得有人跟我说过
提醒我要记得
不管什么时候, 还是发生什么事情
他一定不会再放我一个人.
他一定会在我的身边,
他一定不会离开一步.

记得有人跟我说过
提醒我要记得
不管什么时候, 还是什么不开心的事情
我都可以说出来,
我都可以投诉,
我都可以管.

这一些记得,
什么时候实现过呢?
我发了很多天的脾气, 我脸臭得很, 我的语气难听得爆.

或许, 我真的应该从新想过
我是否真的太依赖了?
或许, 我真的应该从新想过
我是否相信得太多, 无所谓了太久?
还是, 或许我应该想想
这, 握不住, 嗅不到, 一点把握都没有的"记得"
是否应该从新衡量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