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不再.

连续几天的不开心, 连续几天的争吵,
我真的很累了.
说一句实话, 我也不懂继续下去的意义在哪里了?
昨天很狠心的盖了电话以后,
我决定, 还是自己一个人静静的, 沉默就好.

已经不再是值得或不值得的问题了,
也已经不再是爱不爱, 在不在乎的问题了.
而是, 不管我多在乎, 这一点都握不住的爱情, 太伤人了.
以前, 有个人很疼我, 很宠我
他说, 不管多远的距离, 不管以后是不是真的可以很幸福
只要这一刻, 我们握着了, 我们珍惜着了.
承诺, 不能当一辈子. 我也不奢求会一辈子了.
我们答应过, 如果真的吵架了, 就算见不到面也要在当天和解.
如果真的在电话中吵得很凶了, 怎么样都不可以盖对方的电话.
如果真的彼此都不让步了, 那就冷静几个小时之后, 再低头打电话道歉.
而且道歉了, 就一定要没事, 要和好.
现在, 我已经数不清我盖过多少次你的电话了,
但,我再也没有那一种关了你的电话以后,不到一分钟你就会打回来的感觉了.
像昨晚那样, 一句我已经在朋友的车了, 你还要怎样?
似乎, 我真的不可以再怎样了.
也或许说, 我要的关心和在乎, 对你来说, 已经是不想再紧张的事情了.
也或许说, 我希望你做的, 对你来说, 已经是太超过了.

已经不再是价值, 身份, 地位的问题了.
而是,我真的找不到我存在着, 最重要也是唯一的理由了.
清醒吧, 你就是你, 你永远没有办法用任何你认为的付出, 替代别人的一句我没办法.
我永远, 也不可能在我所付出的, 和别人的过失中, 成一个对比.
到今天, 我依然还是那一个很难服侍的人, 这句话是你说的.
我只是一个配角, 戏份也只能这么少.
我累了, 真的很累了.
我不在乎什么天长地久,
我只是要一句, 不怕, 有我在..
你是否, 真的会遵守承诺, 给我肩膀, 让我依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