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迷思由

原来生日可以那么影响人的.
724, 缺点是情绪不稳定,不断改变心意,令人难以捉摸。
难怪啦, 人家都说我难搞, 难服侍
生日的错 :((

其实, 不知道要什么的人是我
其实, 不是别人不紧张我
而是连我自己要什么我都不清楚, 又爱一点点就发脾气,
我让人家觉得难做了, 这样也不对, 那样我又不开心,
我语气不好, 我让人家没有办法继续跟我聊
我脾气不好, 我让人家觉得我一点小事就想吵
拜托想想, 如果不是你今天病了, 我会阻止你去吗?
如果不是你说肯定会醉的, 我会那么担心吗?
结果叻, 又是我小题大做一番了
结果叻, 又是我爱控制了
关心给予你, 统统却是控制
那, 不要好了.
听到你说, 我记得每天放工要做什么就好了.
心里面, 还真的有点小安慰.
但, 如果你可以把每一件答应过的事都记得就很好了.

有看到你忍下来, 尝试哄我的样子
有时候会开玩笑, 耍点小孩脾气的说, 不喜欢.
却换来了一句再冷不过的, 不喜欢这样.
还真的有点无奈.
我知道, 你喜欢独立一点的我, 你喜欢成熟一点的我, 但我毕竟是女生.
我们的脾气, 一点点就会大战. 原本一开始的好好说,到后来肯定又是会闹到不愉快
到最后可能又好好的, 和好如初.
如果爱情,真的可以那么简单, 一句话又再什么事情都没有了
那该有多好.
只可惜, 我知道我心里的刺还是没办法复原, 就算你多么努力的说服我忘记
放不放, 我都不开心!

我承认, 我贪心了.
多么希望在我难过的时候, 有人可以告诉我说, 不要伤心, 不要难过, 我会陪你
多么希望在我流泪的时候, 有人可以告诉我说, 不要哭, 这样我会心疼, 给你肩膀靠靠
多么希望在我生气的时候, 有人可以告诉我说, 不要气, 是我不好, 我的错,对不起
我, 希望那么多, 最好是有个屁用.
最讨厌希望之后带来的失望!
所以, 不敢奢求会有人那么爱我, 那样在乎着我, 愿意这样对我说.
也不要死厚脸皮的开口要求人家可以不可以这样对我
从那一次以后, 我学会了, 关心是不需要开口乞求的.
人家要做, 自然会做. 不要的话, 逼了自己也不会开心.
就像你觉得每晚一定要做的事情, 就算现在我没开口说, 你要做, 你依然还是会.
不要问我觉得够不够, 我很贪心,
我要的不是一时心情好才做, 我要的是一直都会这样做.

为什么自己的喜怒哀乐要被你牵引着呢?
为什么要等别人为你做任何决定呢?
如果我学不会爱自己, 别人也不会爱我.
曾经年少轻狂, 说过不要平淡无奇, 宁愿轰轰烈烈也要认真爱一次.
我后悔了,说过这样的话以后, 我的爱情从没平坦过 :(
现在年纪大了, 猖狂不了, 只好归于平凡. 我要的, 简简单单的爱我就好 :)
没有人, 能够有办法取代曾经的年少轻狂, 那是见证我长大了的迹象.
但, 我会努力的, 让接下来平凡的你, 得到最真实的爱.
不要比较, 就能简单的笑.
只怕, 脸上有笑容的我, 内心的澎湃还是自己得去扛.
坚强, 是为了伪装自己不脆弱.
如果可以, 我什么都不想要了, 就静静的, 不要再吵就好. :)

当一直都被说服不需要, 不必要的时候,
我开始觉得很讽刺.
原来不管我握或不握, 人家都不爱珍惜. 也不心疼你的付出和眼泪.
我很想说, 迷思由. 后来才发现, 原来我想念的是回忆, 不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