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4月了

不知不觉, 4月了.
好难过的3月过去了, 说真的, 我讨厌它.
3/13-14号, 我有了一个小小美美的回忆.
虽然很短, 但它是很美的.
我吵说我要去, 他带了我去.
我们本来要去那高高的山上, 但是我最后很小孩子的跟他说,
还是不了, 我们剩下那个钱, 去吃好吃的吧.
他说, 没关系啦, 难得都来了, 就去坐坐你想坐的缆车, 看你想看的风景啦.
我坚持不, 我知道他一点都不想上去的, 所以我说, 还是不要了, 我们去吃好吃的吧.
他摸摸我的头, 然后很紧的抱抱我, 似乎为我杀那的体贴感动了.
我们去爬山, 他说要带我去看很美的瀑布.
我第一次看瀑布, 路程很累, 而且我的体力很差.
一开始他走在我旁边, 要我一步一步慢慢走, 走到最高的地方就会看到那很美的瀑布
我很想放弃, 因为我真的好累, 好喘, 脚好痛 :(
但他一直鼓励我, 吵我, 讲我, 怎样都要我爬上最高的那一层, 看那漂亮的瀑布
他说, 现在辛苦, 但我没有骗你, 上面那个瀑布真的很美, 很值得看的.
途中, 他飞着的往上爬, 我在后面慢慢的跟着,
偶尔他会回回头, 看看我, 好像会怕我不见了那样, 只要看我走慢了一些
他就会停下来, 等等我.
直到最后, 我们终于到了.
他说, 是不是? 我跟你说是值得的, 我跟你说了很美的.
那边, 真的很美, 空气很好, 瀑布很漂亮, 水的声音很好听.
那瞬间, 只觉得整个人都松了下来.
就算那扫兴的雨水一直往身上滴, 我们还是坚持留下来多一下下.
可惜, 我们没有拍到照片.
从瀑布下来的时候, 我口中一直哼着, 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他很不耐烦, 但很逗趣的说, 你可以不可以不要那么烂啊?
我笑笑, 幽默了他, 说, 又不是唱给你听, 干嘛那么对号入座?
脚痛了, 走得越来越慢.
他忍不住的唠叨我, 我不理他, 口里继续哼着歌.
他用了惯性的那个手势, 把我推下山了.
那种感觉很甜很美.
他怕路滑, 担心我会跌到, 一直提醒我要小心.
我记不得我爬了几百层的楼梯, 我只知道, 如果他有在, 我不怕辛苦.
驾回家的路上, 我们经过了一个很美的沙滩, 他知道我爱看海,
所以停车带我下去了.
我们去走走, 他口中哼着, 珊瑚海.
我开了他玩笑说, 噢, 原来你那么爱这首歌哦.
他不明白, 问了为什么?
我说, 没有啊, 原来在这样的时候, 你会想起这首歌哦, 那有想谁吗?
他一直都不懂我开玩笑的原因. 一直问为什么?
后来上了车, 我们都静静
他很用力的打了我一下,然后说, 哦. 我知道了.
屁啦你, 这样也要吃醋哦?这样也要生气哦?
我说, 哦, 有人想起珊瑚海了哦? 哈哈!
他解释了一大堆, 其实我都没在生气, 我只是闹着他玩.
那么好的气氛下, 我怎么会为了那个人而破坏了那难得的时刻.
那两天, 我们玩得很累, 但我知道, 他很疼我, 很在乎我.
做了那么多, 只是为了要我开心.
我说, 我们就看看地图, 然后乱跑一通吧.
他说, 好啊, 我驾车, 你看图.
但他知道我会晕车的, 所以当我认真看图的时候,
他会说, 不要看啦, 等下头晕.
他很贴心, 其实一直都会, 虽然很少.
但, 这一些不经意的小贴心, 往往比那甜言蜜语来得令我更觉窝心.

如果可以, 我很想我一直都留在那边. 不要回来.
如果可以, 我很想我们一直都可以这样斗斗嘴, 但不伤和气的相处着.
如果可以, 我很想你一直都会用很贴心的方式对我.

但是, 事情会变, 人会变, 脾气会变, 语气会变.
你说你没变, 但改不改变是用心体会的, 不是用嘴巴说的.
你说会存钱, 然后在生日的时候带我去我说过的地方.
但, 还有机会吗?
你说, 你的生日没什么大不了, 不用特别庆祝. 简单就好.
但, 你不是已经约好你的朋友陪你庆祝了吗? 我出不出现,还重要吗?
你说会好好的, 不要吵架的, 用心的体谅我.
但, 还是这样吗?
你可以因为你一句你心情不好, 你骂了我, 但之后却当一回事都没有.
连道歉都省下了.
我不相信任何你说的承诺了.

我, 多么希望你可以像爬山的那个时候,
虽然你走在我前面, 虽然你知道我在后面, 虽然我们没有走在一起
但你会因为害怕我不见了, 你会担心我怎么了
偶尔会回头的看看我, 关心我如何.
但现在呢? 就算你回头发现我不见了, 你追也追不到了.
你, 会后悔你放下过我吗?
你说, 不会, 绝对不会被代替.
你说, 不会, 绝对不会被忘记.
你说, 不会, 绝对不会被抛下.
这一些, 在我回来了以后, 全部都被丢掉了.

回忆很美, 但就是因为这一些回忆, 我把自己困住了.
我可以无数次的给予机会, 但我给予的宽容被你滥用的可怜.
狮子座, 什么都输得起, 就是输不起自尊.
白羊座, 什么都想赢, 但赢了以后, 恐怕才发现失去的更多.
我们, 原来一开始就那么的不适合.

现在的我, 在等一个判决.
好的坏的, 我都接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