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300411

难过,
其实我一直都不被信任.
太多的任性, 导致别人总觉得我那样做是故意的. 我这样做是有心的.
其实,
比没说怀疑我, 但从那些言语中就懂了.
我虽然脾气不好, 但我总不是那一种蛮不讲理的人.

很多的话, 说了出去, 兜兜转转还是会传回自己的耳边.
说什么你说的我就相信, 因为我觉得你没有必要骗我.
这样的话, 听起来其实很刺耳.

我没有很多的话可以在吵架的时候说出来.
因为我总是觉得有些话说了出来是很伤人的.
我没有很多的道理可以在争论的时候反驳
因为我总是没有办法把歪理讲得比道理还要真.

信心是累积的. 猜测也一样.
我曾经给予无底线的信任感, 到最后我发现其实我相信的不一定是真的.
开始怀疑, 开始猜测, 开始胡思乱想.
因为很多事情总是可以在发生了以后, 慢慢的传到我的耳边.
就像你说的一样, 就算你不说, 我还是有我的办法知道一切.
但你不明白, 从那些途径听来的话, 会比亲耳听到你说的, 来得更不能被接受.

开始会不相信. 渐渐的变得更情绪化.
有时候, 宁可相信那一些谎言, 也不愿让自己知道太多其实自己根本没有办法接受的事实.
特别是那一些连你自己都承认的事情.
谎言永远是最美的. 实话总是那么的残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