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不,特别

今天, 本来是可以很特别的.
但因为你一句, 不要了. 所以变得一点都不再特别.
谢谢你告诉我说, 你戴着了.
我怕你会敏感, 多口的问了一句, 会痒吗?
我知道, 你一敏感,手就会多, 手一多, 就会一直不断扒,
以前习惯的帮你拍拍, 不喜欢看到你手红红又痒痒又一痕痕的.
但因为这一句的多口, 又再一次失望了.
我可以什么都没有, 但礼貌我有!
至少绝对不会不回复信息, 特别是一些重要的问题/事情.
但今天我知道了, 其实我不特别.

谢谢你的那一句谢谢. 我们也因为下午那一句不用客气,
正式的证明了, 我们都不特别. 归零.
不再特别, 当我和你都变得那么客气.
不再特别, 当所有的对话都用沉默代替.
不再特别, 当那一刻你正式宣告, 你不需要了.
谢谢你, 一直以来的疼爱和忍耐.
有一度, 我自以为我很幸福.
但我明白, 我没有可以保护这段幸福的权利, 当你说了那一句, 你不要了.
我只能默默的, 我没有争取的权利.
不是我不努力, 是你不要了.
我可以伪装我自己没有看到你转过身去看那个你一直都认为是你要的幸福的那一个角落,
但, 你却不会知道, 当我看到你看着了却要假装我没看到的时候,
我的心, 有多痛.
我学会不再去开口要什么, 我学会就算我会哭也要在你面前微笑着,
因为你什么都不要了.
而我, 什么都不再特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