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

又再是一个很晚才回到家的小孩, 我不要长大. :)
每每我说这句话的时候, 我很希望对方都会说,
那就不要长大, 就当个小孩, 就让我疼.
但是, 不可能的. 因为人家喜欢的, 就是独立一点的女生.
就是不喜欢我这一种只想要当一个简单不过,被疼爱的小孩.
多么希望可以像刚才那样,
虽然被骂了, 但骂完我以后还是会摸摸我的头说, 好啦.yang回你啦.
我喜欢这一种感觉, 总是可以好像什么都不用担心, 总是会有人保护着我.
摸摸我的头, 说不哭. 这样的要求都不过分! :((
刚从ot回来, 最近很爱去那边. 不是酒特别好喝, 只是我很喜欢那个女生唱歌.
尤其是那一首: back to december. 本来就很爱.
我的dear说, 唱得比原唱还好. 其实没有那么夸张啦.
只不过第一次在那边听到她唱的时候,
我们2个人是很有默契的同一时间说, 很好听叻.
然后就停止对话, 直到听完整首歌为止.
今晚,很可惜的她没有唱这一首歌.
Dear整晚就是一直在等这一首.
不过我又变心了, 我喜欢她唱: need you now. 了.

所以, 到最后还是喝了.
生病根本就已经不是一个可以阻止人家喝酒的理由了.
当你想喝的时候, 什么都阻止不了你.
烂到连: 你不知道吸烟可以医好感冒的吗? 通鼻耶.
看看, 很明显我比下午看戏的时候还來得更精神.
还有什么理由掰不出来? 厉害厉害.

dear说我假了.
如果我的假, 可以换来不吵架.那我宁愿我假一点.
不喜欢听到谈话中一直都存在着安静的声音.
2个人明明没有话可以说了, 却还是要坚持多想一句的接下去.
很累的.
不喜欢听到那种. 喔我没话说了.
很扫兴的.
但当然我没有笨到这样跟他说. 我只是用了另外一种方式
如果我的笑可以让他一直都很放心的话, 那就没有必要让他知道太多.
就像他渐渐的也不会跟我说太多不开心的事.
报喜不报忧. 很不喜歡這樣子. 像是我什麼都不能為他分憂.
不想要因为像那天那样多口问了一句, 结果又任性的讲了不该讲的话.
结果又是惹到人家脸黑黑. 我虽然没有看到他的脸. 但语气中我就听懂了.

可能很多人,包括身邊的朋友都會覺得我很沒有骨氣
我總是可以原諒了再生氣, 生氣後又原諒
我沒原則, 可以說, 我不想要用那一種原則讓我們2個人都喘不過氣.
他很累的. 我應該要明白他的心情也需要時間恢復.
我總不能一直要他來體諒我, 我卻忽略了我也應該要體諒他的.
如果說我為了一時的骨氣, 傷害了我們一直想要維持的關係
那,真的很不值得.
我相信, 你知道我在堅持些什麼的.
也希望你不要真的濫用我對你的好.

我要睡覺咯, 下雨天, 早點睡覺, 發個美夢.
如果他知道我今晚早睡了, 他肯定就開心了.
好吧好吧, 我久久乖一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