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who knows?

无意间,我从一个网站中,看到一句让我印象很深刻的话
'要成長 你要讓你的現在和未來跟你的過去截然不同。你的過去不是你的命運'
说的太对了
人往往之所以失败,之所以太执着放不开,那是因为我们不舍得
不舍得把以前留在过去,偏偏爱让过去的回忆很霸道的在我们每天的生活当中游走
认为美好的就应该留下来,认为值得的就应该珍惜
谁又知道, 你个人认为的美好和值得
在别人的眼中,有多么的渺小.
不应该太执迷不悟了,我们都不小了.

趁着做assignment的空档,我跟朋友讨论了一个'过去式'
原来我在意的不是现在如何,而是为什么以前可以的,现在都变得不可能
越想忘记那种痛,却偏偏牢牢记在脑海里
记得,那天下午,看到某个句子后,我的心情低落了好多
我认真的把他当朋友,却偏偏,我做错了那么多.
记得,那天晚上,接到某个电话,我的心情矛盾了一阵子
我认真的看待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却偏偏,我什么努力都做完了以后,才发现自己如此的狼狈
对于友情,我从不隐瞒自己的在乎
对于爱情,我从不违背自己的原则
每一天,带着恨,讨厌,生气的心情对着你,我好累
选择原谅,不是因为我真的释怀了,而是我不想让我们都那么累
以后就算各走各的,至少我清楚的知道,我不带走任何了伤害和难过

这些年,因为学习到八面玲珑,而用宽容来欺骗自己的委屈
我想说的是, 我没有多余的力量去不喜欢一个人
我爱,我身边的每一位朋友,家人
我喜欢,我每天都可以拥有开心的生活
一开始,百分百的信任和付出
我只哀求别那么残忍的对待我所给予的信任
那会诋毁了我的自尊,和尊严.
回不去的过往,我不会再惦记着它
不否定它的存在,但会尽量忽视它
一些隐藏在心里面的伤口,还是留给时间帮我慢慢痊愈
不管现在还有多少我在意的话语,我相信,有一天,那都会过去的.

回归最初的感动,至少我们曾经拥有过.
大了,必须懂得世界上,所有的事情都不可能百分百的完美
也不能如你所愿的发生
如果,上天真的只允许你拥有那么多,也只允许你拥有过却还把它收回
为什么,不尝试珍惜你有的,哪怕就只是那么少
为什么,不努力的争取想要的,哪怕有多么的遥远
埋怨,生气,愤怒,甚至怀恨
都不可能让自己开心
这,我绝对懂得.
放过自己吧.
我放过我自己了,你们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