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脆弱

长时间以来,我们都被灌输太多所谓的道理
从小,我们都必须知道,什么是对的才可以做,错的不可以做
做错的人,一定要懂得道歉
做错事情,一定要改过
人家才会给你机会.
但,有些错误,是你犯下了,永远都不会有机会给你再袮补的.
有些伤害,并不会随着时间就被淡忘的
是我太傻了,还是我强迫自己去傻?
我逼自己去放下仇恨,当我觉得我可以放下了的时候
却偏偏我被一首又一首歌给打败.
我在意,我在乎,我耿耿于怀
为什么?为什么不是我?那为什么又是我?

我追求的,是一份信任
我向往的,是一份依赖
我渴望的,是一份关心
我希望的,是一切都可以很完美的如我所谓
但,我不能.
因为我不是那个该被关入去重要价值的人
我不该存在在那个地位
所以,一首首的情歌,都不属于我
所以,每一位女主角都不可能是我
也所以,我会那么难过.

其实,脑海里面围绕着同一个问题
但,我不想写出来
难过是可以掩饰的,我却偏偏选择把它展示出来
我哭,是压力,也更是因为我难过.
心里最真实的答案,我是真的很受伤
我所在意的地方,在意的人,在意的事
为什么偏偏永远都不能得到重视?!!
如果是难过可以喝酒,心情不好可以动C.I
那多好. 我可以什么都不管的喝个痛快,动得开心.

对于你,
想起了我的嘴角会上扬
是因为那是幸福的症状
还是恶梦的开始?
我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绪
所以才有会那封信息的存在
冷静下来以后,我发现那没什么大不了
我不被我自己打败,我就已经很成功了
至少这一刻,我告诉自己
只要我相信,我就可以办得到
哪怕,再多么孤单一个人,都要告诉自己
这一段过渡期,我一定可以熬过的
像某人说过那样
你可以心软,你可以原谅,但你绝对不可以脆弱
因为你的脆弱只会给别人更多的机会去伤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