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私心-眼

为什么会在这一刻打部落?
明明就还有很多的asignment没有做,明明就知道还剩不多时间给自己
为什么就是那么没有心的想要去动它呢?
我真的不懂.
一整天,心情都不怎么好
为了assignment,我真的很压力,但压力并没有造成任何的推动力
我还是很懒惰..我想,不到做到爆肝的那一天,我都不懂得害怕..
该死的Assignment,你害人不浅.
再加上,前个sem的那一个moral,差一点都被你弄到我不能毕业..我快疯掉了.

前几天,都在做工.
这一次的parttime job虽然说是很辛苦很累,每天还要一早爬起来赶去pg
但是,也因为这样,我看懂了好多以后出来社会工作会面对的问题
人,都是有私心的
没有人会为了别人,完全忽略了自己的利益
当我们听到那一句,做工不是为了钱的..打从心里都觉得讽刺
不为钱,难道真的为了跟你有情吗?
所谓的私心,也只不过是人性的丑陋
你把人性想得太完美,是你自己笨而已
要记得,谎言永远是最美的,只有实话才会那么难听
体验了这一切之后,我明白,做工真的没有所谓的公平
你付出的,未必就会有这样的回报
就算老板给你少工钱,你能怨什么
怨就怨,你不是老板.

记得那一句名言
当你看别人不顺眼的时候,就是你自己的修养不够高
连续听了这番话6-7次
我都把它记下来了
看开,你才不会讨厌人. 看开,你才不会没有修养. lol
我问:是不是当你看别人不爽的时候,同时间别人也会看你不爽
这是真的.
当对方笑笑的跟你打招呼了以后,你才肯放下防备的对他微笑
我说:我们都把墙建得太高了,也难怪,我们又不是第一次遇到有心计的人
怎么不防备呢?
一个人对你好,可以完全没有机心,也可以是处处想陷害你
看懂了,你才认清什么所谓知心朋友
他出卖过你,不管多久以后,他都有可能再出卖你.
不要当笨蛋,就记得提醒自己你也没有很聪明.
越是以为自己聪明的人,其实才是最笨的.

asignment,我真的不想你把我搞垮
虽然我真的很懒惰,很没有心情,很没有毅力的想要去动你
但,为了不让你把我ko
在你ko我之前,我一定先要把你给ko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