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无题

脑海里,反复回想昨晚发生的一切
我不停的想,不停的问
这一次,又是我太一时冲动了.
我不允许自己的脆弱被任何人看到,当然在某些人的呵护下,我往往会更脆弱.
每一件事,其实都在提醒自己,伤口不会愈合,就算你多么努力
我以为,把胶布撕下来的那一刻
我有勇气去面对它的丑陋
结果一看,我却哭了
头被轻轻的摸着,耳朵被一堆安慰的话环绕着
我难过吗?谁懂,伤口的痛一直以来我都默默忍受着
就算是要哭,我也强逼自己转过身,不让任何人看到.
这一次,我再次面对这个伤口,我以为我够勇敢了
结果,我还是不行.
我哭到不行.
我不爱听对不起,
每一次的对不起,都代表着我必须原谅
我不爱听那一些自以为为了我好却拼命的告诉我怎样做才是对的
我不爱做那一种连自己都骗不了自己却还很骄傲的以为我很成功的骗了别人的笑容
那,什么才是我想要的?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此时此刻每一件事情都不可能让我开心
没有为什么,我只是恨我自己每一次都把最不勇敢的我呈现出来

很累的驾着车回到家,很累的睡着了
昨晚,一整晚都没睡到
凌晨5点钟,我驾着车,走在那条高路上
路上只有一辆车,安静到引擎声那么清晰的就被听到
回想电话里头的对话,回想起虽然不是第一次听,但每一次听到都不能够开心起来的话
回想起那2次输了的自尊,回想起那2次努力说服自己没关系的烂借口
我,渴求些什么?
被伤害过的,留下来的伤口,就算多久以后,它一直都存在着
提醒着自己,它不可能被遗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