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I'm Back~!

正式的
向颓废的生活道别了
byebye 啦,我家客厅的沙发
霸占了它一个多星期,终于勇敢的踏出第一步爬楼梯了
byebye 啦,客厅的电视机
每一天对着它,除了睡觉24小时不间断的没离开过它的视线
终于,休息了一个多星期
告别了只有吃和睡的生活
i am back~!!

第一天,可以回到college,感觉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爽啊~!!
虽然,心里对于驾车这回事有点抗拒,毕竟我的脚还没办法完全掌握那个力度
说起来也觉得讽刺,又不是第一次驾车,但心里却战战兢兢的.
妈妈说载我去学院,我还是拒绝了
想要靠自己,学习更独立~!!

接下来,好多asignment要做
我想,这是件好事.
现在,对于我而言,没有什么会比可以去上课来得更开心了
至少觉得自己还有那么一丁点用处
忙完Asignment就是离开penang的时间了
还有一个多月而已,好快~期待-ing
在我还没开始找工作前,让我再留多那么一点点时间在这里,好吗?
我想,收集更多的回忆.
拜托,11月,过得比较慢一点,好吗?

休息了一个多星期
其实,我应该感恩我有这个机会. 虽然说,生病的确不是一件好骄傲的事
但,或许没有这一次的跌倒,我反而学不会怎么爬起来.
一个多月来,身体不断搞抗议,从胃到脚
到它终于选择罢工的时候,我才学会爱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这一个多星期以来,脑袋瓜放空了好久好久
我想了好多好多好多事情
好的,坏的,酸甜苦辣一一想过一篇
原来,脑袋瓜也会搞抗议的,一直不断灌输悲伤的想法给它
它又怎么可以让你开心呢
这一次,我把它彻底放空,让它好好的休息一下,终于我得到了更好的.
我知道,这一次我真的长大了.
我喜欢我现在的思想,它教会我,每一件事情都会有2面的看法
问题在于你怎么去解决.
不要抱怨让你伤心的结果,感恩那让你学习的过程
你骗不了自己的是,过程中你的确得到过,享受过,拥有过,珍惜过
敢说,过程中的苦比甜多吗?
埋怨不会让你变得更坚强,接受才是对自己最好的释放和解脱
每一件事情的结束,就代表着另一件事情已经开始
与其把自己活埋在过去式,为什么不享受已经慢慢萌芽的现在式
佩岑的那一段话,我感同身受
相信,未来那一段名言,也会是促使我不断向前的座右铭.
最开心的莫过于我得到了认同
那一句: phing你真的长大了,真的这一次,你会想多了.
wow~天知道我听到这一句话的时候,开心到整晚都睡不着.
知足,常乐

okie,我不是在炫耀些什么
我只是很乐于的分享我的故事
我把它当作是一个课程
学费我付了,成绩单也不差吧
睡了,我要养足精神,明天去上课.
college, i'm back~!
classmate, i'm back~!
say welcome back to me, plea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