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知道

有时候,知道太多反而不会是一件好事
还在质疑自己到底对了吗?这样的方式好吗?
拒绝了帮忙,显得我好计较
答应了帮忙,却害怕到头来只是烂好人一个.
跟一个人讨论了好久,最终我做了选择.
每个人都需要肩膀
我的或许并不强壮到可以很安全的让你靠,但我随时准备好.
因为我知道,当我需要人陪的时候,一个肩膀就足够了.
有时候,人家不想让你知道一定有他的原因
你可以不接受,但记得什么时候都要学习如何去尊重他人.
但,不想让你知道后又无意间的被你知道了
这种感觉,正是我现在的感受.

掩饰,显得你如此狼狈
不公开,隐瞒一切,显得你如此胆小怕事.
还好,我在这一刻认识你了.
以为我很生气是对的,但是却被某人说:你应该计较的是以前的那些事情拼凑出来的现在
但如果只为了那一通电话,未免也有点说不过去.
我想,我还是有不理智的时候,
但还好在我很冲动的时候,身边会有比我更理智的人提醒着我.

我自认我尊重了你,但当我觉得我不被尊重的时候
我就不会再作出任何让步的举动.
我讨厌自以为是的人
我讨厌那么不堪一击的我
我讨厌那个害怕面对事实的我
不想再做被自己讨厌的我.
take a deep breath and ask myself to let it go.
let bygone be bygone.
you have no value to make me dow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