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我可以健康一点吗

回到家,感觉很舒服
还是自己的家最最最好了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好好的洗个头,冲个凉
感觉很舒服.
脚伤,不会很痛啦
我只是不大敢去碰它
原本以为伤口的针是内缝的
不用再拆线的
医生又骗我了
伤口是外缝的
2个星期后还是必须拆线.
至于那块东西,我可以暂时不要理,不要想吗?
就像医生说, 不要想得那么悲先..
我虽然很怕
但恶性还是良性,我都控制不了.

开刀,很可怕
第一次,那种电视情节赤裸裸出现在我的面前
我很清楚的听见仪器..ti..ti..ti....的声音
麻醉师在我脊椎骨打了针,
下半身,突然没有了任何知觉
尝试叫我的脚动一动,但我的双脚真的完全不听使唤
直到医生进来,直到所有护士人员在我面前走来走去
把我的上半身和下半身用一块布隔开着
我什么都看不到
鼻子还插着氧气管
我很想把这一些情景,
在我还没有被全身麻醉之前,在我还有知觉的时候
统统写下来
但,我这才发现
原来,这一些都不是言语能够表达出来的
只知道,很恐惧

4个小时后,我清醒了
脚,依旧麻麻的
直到今天早上
医生那番话
我可以不担心吗?
很难吧.
我只想要健康一点
就这么简单
而现在唯一我能做的,就只有:等.

清醒了
手术过后的我更清醒了
这一个月里,我感触很深
尤其进了2次医院
看到家人对自己的照顾
或许我失去了很多
但我得到了家人给予我
最大的支持.
我知道
在我最需要支持和鼓励的当下
唯有家人才是永远的依赖
这一次,我真的醒了.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永远永远的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