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我是药包。

请叫我药包..
昨天才跟妈妈说,我现在吃的药比我吃的饭还多...
我知道,距离不用再每天吃药的那一天,我还是很遥远
不懂什么时候可以真正的摆脱这一些药
我会加油.
生病的这段日子,我仿佛看清了好多事情
身边的那些朋友和家人,真的,令我很感动之余,也让我觉得很好笑
记得拿报告的那一天, angel在班上大喊的那一句: 坚强!
真的让我很哭笑不得
那一天的早上,我们一起吃早餐,我还开玩笑的说,这可能是我的最后一餐
lol....不好意思,你们withdrawm环游世界的计划泡汤了..
我并不坚强,我不伪装我的害怕
谁懂,等待被推进去手术室的那一杀那
整间房间就只看到护士和白白的墙壁,那一种感觉
你体会到吗?
看着医生往自己的手打了那一支麻醉药,看着自己慢慢没有了意识
醒来的时候,躺在床上,护士走进来
没说什么,又再被推进去
又再被麻醉又再没了意识
这一些过程,我一个人度过
中间几度醒了又晕过去,晕了又醒来
我最后的意识就是那一通电话
真的,住院那一天
我才真的感受到
朋友,在我身边,支持着我,陪着我的,是有多么感动
妈妈爸爸因为真的很忙,我能体谅
所以,我不敢,也不想要他们去看我
那一杀那,唯有你,可以那样的为我
第一天的晚餐,我吃到了很久以前你带我去,那一间很好吃的鱼粥
第二天,手术之后,我很惊讶的吃到了,你亲自煮的粥..很吓到,很好吃
而同学们的信息,还有一封来自很远很远的信息
我反复的看,反复的感动
我吵说我很饿,出现的就有粥
我吵说我想喝一点甜的饮料,出现的就有果汁
我吵说我要吃donuts,出现的就有big apple
我吵说我要喝hot drinks,出现的就有starbucks hot chocolate
谁说,住院很可怜
我说,住院很享受..哈哈.....touch wood touch wood...
至于有些人,我埋怨,我生气,我失望,种种掺杂在一起的感受
这一辈子,没人懂.
我很感恩,我有朋友,有家人

很喜欢现在的生活
上课,下课了找节目,回家了陪家人,累了晚上就不熬夜
我很特意的让自己很忙很忙
忙到一点时间都不允许自己再胡思乱想
对我而言,种种的不明白,太多的不公平
我选择了沉默以对
从我选择写了那一封很长很长的信之后
我就已经选择了不保留做最后一次的拼搏
虽然,结果真的令我很失望
但,也因为这一次的失望
我知道,再多的眼泪我都不能够换来我想要的快乐
也就,这样吧.
觉得自己变了,变得很随便
我所谓的随便是,
生活一样过得精彩
但,对于太多的人,事,物
我的反应竟然可以那么冷淡
冷笑一句后,我还是我.
我只能说
现在的我,很快乐


我不用因为每天早上要等电话,而让自己无法好好入睡
这种心情,一些人,从来都没有用心的谅解过
我站在我立场,我想了又想
为自己,为别人,我想了很多
站在天枰上,得不到所谓的平衡感
我站在别人的立场,想了又想
或许,与其一直不断的问为什么,拼命的想回到过去
不如,我歇一歇
与其,抱着责怪的心态去面对
不如,我学习感恩
我学习了很多,体会了很多,再看开了更多
或许我真的可以不恨了.
时限快到了,机会快没了
但,我的确看不到任何的努力.

周末的下午
懒洋洋的睡到2点
慢吞吞的把房间整理整理
现在,我要去享受我的 '公主嫁到' 了.
这样的周末,我不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