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明白

真相
是怎样的..?有人真的懂吗?
谁又可以告诉我,他知道的是完全正确的?
或许故事的最后,大家才懂得
很多事情都没有单方面的错或对.
也没有什么人,需要为任何事情付100%的责任
硬币也有公花2面,为什么那么绝对的认为只有一个是错的?

其实,自己很了解自己的性格
说穿了,骗不了自己的还是心里最深处的感受
我没有绝对的理智,我也有冲动的时候
所以,我试着把问题摊出来说
讨论了一番以后,我发现,其实自己真的还是有点难以释怀
狮子座的性格,什么事情都非要问清楚,讲明白,讨个公平点
但,谁又愿意配配合我,给我一个公正的天枰呢
就算给你知道了,就算让你明白了
这一些事情你回得到过去吗?
这一刻,我深深明白,我根本不可能让自己这么轻易的妥协
对于这部分,我承认我有点执着
毕竟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没有被交代清楚
留下一个个大大的问号,留下一堆说过但又没有做过的事情
我承认,我无法原谅这一切.
时间绝对可以帮助一个人,把伤口医好
但,伤口痊愈了以后,留下的,依然是很深刻的疤痕
打个比喻,像我右脚的那道疤痕,多久以后它还是会深深的留下来
这一辈子都会跟着我,像是在提醒着我
这是一个教训,这是一个永远都无法抹去的伤痕
你有多努力的想要忘记它,你就有多深的刺留在心里
尝试不要记得它.
慢慢的它会被遗忘.
就像自己,慢慢的也会变得毫无价值可言.
以前,很执着自己的重要性,很在乎自己的价值
但或许,那么多次以后,
我已经明白,自己的价值和重要性是自己给予自己的
而不要去奢求别人给你任何,一丝一毫的存在感.


昨晚,好疯狂的过了一个晚上,我很爱这样的跟他们在一起
you all make my day perfect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