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星期天

发现自己越来越宅了
没事都不出门
连出门都觉得好懒惰.
开刀到现在,我就只放肆了那么的2次
就是在拆了线之后的那2天. 过分~!!
医生说不可以走那么多,伤口还没愈合
我就开始想要跑了. lolx

第一个晚上,有种:" 啊~我终于放生啦~~~~." 的感觉.
去看了一场电影. 童眼3D.
为什么我那么看得起自己?我是一个极度害怕看鬼片的人.
但,可能是贪新鲜,还是被报告刺激到
我在拿了报告的那一个晚上,就去看了这部戏.
3D效果是吓人的..我承认,我胆小

第二个晚上
本来,好好的计划要过pg找同学'喝茶'
突然很兴致的想drinking...
我没很emo,但是喝酒的确可以让人放得开一点点.
但,最后因为这个没空,那个生病,其他隔天要早起爬山,种种原因
我们取消了.
看得出,有点失望的感觉.没关系,下星期再去.
原本以为就在参加朋友的毕业典礼之后就乖乖回家宅了啦.
结果,我回到家不到2个小时,我又溜出来了.
妈妈: 你的脚一跛一跛的,你还出去?!
妈咪,难得朋友从pg过来找我嘛......
结果上了车,我还是去了喝东西
autocity~~~~好久没去了.
在那边还遇到了他. 好久不见的朋友.
"老板"好多事情在烦,我很不客气的表达我的意见.
爱情没有对和错,如果你决定了,我们还是一样会支持你
这条是条漫长的路,也是一条充满未知数的路
如果有足够的恒心,就加油吧
但,如果真的连自己的信心都开始动摇
就该认真的想想了.
你还有大把时间可以重新再选择
但,对方未必有能力的一直等下去.

星期天,我又很宅了.
生病了..喉咙很痛,不想讲话.
整天脸好臭..arrghhhh......我又怎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