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11

幸福

其實, 有時候真的不要想太多是最好的.
只要這一刻覺得幸福就好.
這樣, 我也會比較開心一點.

幸福, 我幸福了嗎?
我不懂.
有時很甜, 有時很苦.
有時很明確, 有時很模糊.
這一種忽冷忽熱的感覺, 最讓人受不了.
或許說穿了, 我並不是享受被愛或愛人,
我只是愛上了依賴.
不想失去這一種依賴.
我並不是真的很在乎,
我只是喜歡在乎和被在乎的感覺.
我是自私的. 我從不認我偉大.
如果一開始就不能保證一直都可以這樣對我,
為什麼當初要給我這樣的承諾?
一些隨便開口說出來的承諾, 會讓我深信不疑.
會讓我一直都看重.
我就是一個這樣的女生.

總是學不會如何去看得開.
總是學不會如何不去在乎那麼多.
一直為了同樣的問題在煩惱, 其實清楚知道這根本就解決不了.
很多的不確定, 很多的為什麼, 但我知道已經改變不了的.
是我太天真的以為, 吵一吵, 然後再冷靜個幾小時, 然後再低聲下氣
然後再開開玩笑, 這樣又會沒事了.
其實, 根本就沒有那麼簡單的事情.
有什麼那麼複雜的嗎?
有! 是什麼? 你和我懂就好.

離開啦,真的離開啦.
這一次, 我帶著很複雜的心情離開.
開心, 因為我有滿滿已經安排好的節目
謝謝你願意配合我, 抽出幾天的時間出來. 有點感動.
我想, 這樣放鬆一下, 是可以讓自己透透氣的好方法.
這2個月來,發生太多的事情, 太多的不安全, 太多的吵吵鬧鬧,太多的改變了.
我根本不能, 也不願意去接受這一切改變.
但是, 我無能為力.
take a break, 我真的很想很想可以靜下來, 松一松.
我把這2個月的時間填的滿滿的, 我很怕我自己有空下來.
當我很空閒的時候, 別人卻忙得一點時間都不能留給我,
那種感受, 很讓人討厭. 也讓我反感.
這一次離開, 不是沒有骨氣, 是真的很反感跟這一些事情.
說再多, 也就只是廢的. 我想逃避才是真的.
不開心, 是因為在離開的前一個晚上, 我還真的一直猶豫不決.
我想, 有個人可以幫我做決定.
我想, 有個人可以改變我的決定.
我1516的, 想了很久很久.
最諷刺的是, 到最後讓我決定還是離開的原因竟然是這樣.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後悔, 但已經決定了就不要再改變了.
真的希望, 這一步我是開心的踏出去, 不會狼狽的滾回來就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