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今晚, 我做了一件連我自己都會很討厭的事情.
對不起, 除了道歉, 我真的不懂我可以說什麼.
對不起!
我知道, 你很不喜歡這樣, 你會很生氣. 甚至很恨我這樣做.
我常埋怨別人不懂得體諒我, 不懂得站在我的立場想.
我常在投訴, 別人做什麼讓我生氣, 讓我不開心.
但我這一次, 卻做出了連自己都會很生氣的事情.
對不起!

當下. 你說, 該怎麼說? 我們還是靜靜的聽歌就好.
我想要說點話哄你, 但我知道, 如果角色對換, 你一樣也不知道該說什麼的.
總之, 我就是把事情搞砸了.
你應該很生氣, 但你卻收起脾氣. 沒有罵我, 沒有兇.

我想解釋說, 我們很難得可以碰到一個時間, 大家都配合得到.
真的真的, 我們快一個多月沒見面了.
我不是說因為這樣的理由就把責任推得一干二淨.
我知道我還是做錯了.
我有嘗試兩全其美, 但我失敗了. 我應該懂你的不喜歡的.
但偏偏我忽略了你真正反感的事情.
你說, 明白. 知道我們很久沒見了, 所以懂得我想見面的意思.
但因為要成全我想要的, 而忽略了你不想要的.
我知道, 我錯得很過分!
你為了晚餐, 特意的把工作在下午趕完.
我知道你很忙很忙, 我還特意在見面的前一個晚上問你, 是不是真得趕得及?
我知道你很盡力的想把工作趕完, 不想留下任何的文件帶回家.
知道你趕著回家, 我還刻意的損你說, 每次都是我等你.
連那10分鐘我都開始不高興了.
但接下來發生的事.............我知道沒得打平手.
對不起!

我真的答應, 不會. 我不會讓這樣的事情再發生.
對~~~~~~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