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hugz

昨天,沒有預警的又跑出去了
已經來到年29了, 我都還不能乖乖在家
媽媽開始會投訴我的不乖了..
昨天,跟ange2個人跑出去唱k
傻嗎?就我們2個人,那時候已經是下午5點多了
那個mood就來至於她的衝動和我的心情低落
謝謝她,總是在我需要肩膀的時候
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一首首的情歌,一句句的歌詞
我們都有辦法聯想好多的故事
我們還改編了那首我介意
對,我就是介意我看了那麼多.
晚上唱完k,我們又很衝動的跑去pg
找了fifi然後再去我們的老地方.
漸漸愛上那邊,沒有upr的吵鬧
反而更能做自己.
喝不多,動很多.
新年之後,這樣的生活,也是時候停一停了.
開始發現,自己的呼吸不順了好多.

難過嗎?其實還好.
可以說,是失望吧.
也還好, 至少這一天, 因為我的好奇心
我知道了這件事.
我承認,我很介意
不是介意內容有多親密, 因為真的也還好
我介意的是,原來我只不過就只是這樣而已.
我沒小題大做,我只是接受不到我看到的東西.
我不得不開始懷疑我自己.
謝謝你, 讓我看到了
seeing is believing.
我只是太過自以為是的看待這件事情了.
關上電話的那一刻,我告訴自己
如果沒有9個misscall, 那就不要再自以為是了.
或許就證實了一句話吧,你沒騙我,你只是沒對我坦白.

*女人選人騙, 男人誰都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