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人言可畏

前几天的半夜, 我被一通很莫名其妙的电话吵醒
然后, 一大堆莫名其妙的问题出现.
我冷静的分析整天事情给当事人听.
后来才发现, 原来同样的一件事情又再发生.
这一次, 我不是那一位当事人, 所以我不方便透露太多
需懂得, 人言可畏.
本来可以很简单的事情, 却可以在某些人的口中说得那么复杂
把人际关系搞到一塌糊涂
煽风点火的事情, 是谁在搞, 大家应该都清楚吧.
可怜在, 我们总是没有太多无辜的表情, 不能够博得大家的同情.
我们有的, 只是一副杀人不见血的"懒四懒用"样.
所以, 我幽了baby默,说:怪就怪你长得那么一副骄傲样..人家都不爱跟你做朋友 :((
还好, baby的心情没有太大的影响. 只是, 可怜了那位跟我们"攀" 关系的人.
提到就好. 渐渐发现, 真的不应该把所有的情绪都写出来,
有些事情, 还是自己知道就好.
人言可畏,这4个字
我深受同感啊.
ahhjie说, 没有必要把所有的情绪都写出来的, 这样不好哦.
想到就好笑. 为什么以前我那么爱把喜怒哀乐都写出来.
现在和以后, 都不会了.
黑眼圈真的很严重, 我很讨厌放假
因为假期太长, 所以把我的生活作息都搞乱了
每晚熬夜, 每日没早餐吃. 晚上的节目又没有停止过.
我很享受这么累的生活吗? -值得深思的问题-
前几天, 跑去打工了. 赚了点钱, 但眼睛因为化妆品的问题..敏感了 :(
结果, 红肿了2天. ahhjie说, 不值得啊.
昨晚, 又发生了点小争执,还好最后还是完美解决.
答应过要改的事情, 我暂时还是看不到进步. :((
今天睡醒, 赫然发现3点钟. 我冲忙的打电话, 打算在某人启程到kl之前
把东西交到他手上. 昨晚太冲忙的见面, 没被提醒那重要的事.
结果, 他已经在途中了. 还好语气的说, 没关系, 到了我们再聊.
现在的我, 很生他的气.
3个小时之后, 我的电话依然很安静.
你, 到了没啊?!?!?!

有些宽容, 我一直在给. 有些承诺, 你一直拖延
我不希望, 这一次依旧一样.
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