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

好美好的星期六下午,我又再睡到3点钟
醒来, 看到电话那信息
我笑笑了.
它, 美了我整个周末.

其实, 我并不生气
我只是很失望.
我以为, 我的大声宣告不满, 和你看得懂的眼神
足以让你知道,有些事情我是很不喜欢,更不会支持你去做的.
但, 往往, 我以为你会听我的时候
才发现, 所有你答应的事情, 我都不可能完美得到.
就连那么简单的烟, 你都不想为我戒掉.

这一次, 被我碰个正着.
我不吵, 我不发脾气
我静静走开. 连回头,我都不要.
接下来的2天里, 我们少了很多的沟通.
其实你都懂, 我真的会不开心.
但, 你却连解释都不要.
也对, 当我认为你是错的时候
所有你解释的, 都会被我认为是借口
所以, 你聪明到连借口都不给.
我, 还期望你的解释吗?
其实, 一点都没有了.

我们, 不会为了烟而吵架.
我们, 只会为了这件事情, 多了那一份的不信任.
是你, 让我们彼此本来很强的信任感, 渐渐被剥削了.
是你, 让我们原本可以安然无恙的生活, 多了一份不踏实的感觉.
我, 还是笑了笑的回复所有你的信息
我, 还是会为了你的叮咛感到开心
但, 在我还没有办法说服我自己不去生气我当下撞破你吸烟的这一件事情之前
容许我, 不能够对你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