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感覺這回事

莫名的,讓自己emo了一整個星期一
我很monday blue.我提不起精神做任何事情.
我, 很矛盾.
我想念那時候很衝動的我, 我很喜歡那種被呵護的感覺.
好像告訴所有的人, 眼前看到的, 就是這樣子.
但又好怕, 這只是自己的幻想.
女人, 最自以為是的時候, 就是把自己幻想的都當真的一樣看待.

衝動以後, 我告訴自己
所有發生在黑黑暗暗的世界裡的事情, 都讓它繼續留在那邊.
這樣, 就不會有太多不必要的幻想.
把那些本來就不明不白的事情帶出來陽光底下曝曬
難看的是自己.


當承諾不被認真看待的時候, 就必須提醒自己
你不是小孩子, 你的鼻子不會真的因為你說了謊而變長
所以, 人家才可以無數次的把答應過的事情都忘記
他們都不需要因為辦不到那一些承諾而付出代價
承諾, 只是在心情好的時候, 說出來的甜言蜜語

今天, 我不跟你吵架,不是因為我沒理由反駁你的話
而是我知道, 吵架只會讓我們之間的傷害越來越深
你可以不介意你生氣的時候所說出來一切很難聽的話
但我很介意事後我要怎麼善待你的抱歉
有些話, 再怎麼生氣都不可以說
有些話, 再怎麼忍無可忍都不可以破口而出.

感覺
可以很甜蜜
也可以很殘忍.
感覺這回事, 我認真看待了.
憑我這一刻的感覺
我不做任何改變
when its time, its ti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