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value

价值.
很简单的2个字, 却复杂了我一整个星期的心情.
我从不爱挖掘太多, 害怕越是知道的多,越是没有办法接受.
当这一切发生的那一天,我为这个人感到一点点的委屈.
我拿起电话,我不断在哭诉,眼泪模糊了我整个视线.
我驾着车,在半夜时分,庆幸路上车辆并不多.
我不禁的好奇问了一句, 如果今天,我不是我,
我是不是就没有必要承受这一切?
我是不是就没有必要做一些我根本不爱做的事?
我是不是就没有必要一直跟随别人的步伐,
一步步小心翼翼的走, 害怕走错一步, 后果还得自己去承担 :(
我没有很难过,我只是觉得很不值.
也开始怀疑, 在这一个晚上之前, 你所谓很珍惜的友情,你所谓不会有影响的友情
究竟是不是, 我自己的一厢情愿?
开始反省jie说的那一句话, 是真的好朋友?还是你自己把人家当好朋友而已.
很伤吧.
你必须承受的是一个人的难过, 而我却连你那一份伤心都一起承担了.
直到, 另一个晚上, 我被自己的情绪影响了之后,
再被某人的语气破坏,双重打击之下
我更没有办法开心起来.
我发他脾气, 他莫名其妙的问了很多问题.
我再发脾气,他就不再管我了.
我当然知道, 他没有做错什么,我只是, 想要在我最不开心的时候,得到一点的安慰
这,就是无形中,给的压力.
莫名其妙的冷战了几天, 最后他被我的眼泪征服了. :)
我从不否认, 我很执着对与错.
我的世界了, 很难容得下灰色地带.
所以, 我把价值看得很重要.
我想要证明自己的价值.
可是我却被困在这里面, 不断的为了价值2个字想不开.
曾经有个和我遇到同样问题的朋友,
很幽默的说, 你终于懂得这种感受了.
这就是为什么,当时他跟我说他看不懂自己的时候,
我还一派很轻松的说, 你就是你啊, just be yourself.
到今天, 我才懂, BE YOURSELF,
是很简单的10个英文字母,却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得到, 包括我自己.
你喜欢做一个自己喜欢但却被别人讨厌的自己,
还是你要做一个别人喜欢却被自己讨厌的自己?
容易做选择吗? 很难可以办得到自己喜欢, 而别人也喜欢的自己吧?
我只懂得一直说, 我不想这样.
但我却不懂, 我可以怎样?

我们, 站在十字路口
我想要的, 你没办法满足我.
你想要的, 我办不到.
我们, 因为一句习惯了
所以选择不做任何改变.
害怕, 当我们其中一方作出改变以后
连这一些仅有的快乐, 都不再存在.

我们,忘了那个承诺
要一起开心, 笑着熬着到最后
你总是看着我, 笑着点着头
背着我 你什么都不肯说
我比你 还要更折磨
看着你的背影发抖
在想,是不是我给的太多承重
在求我放手
我是真的要的不多,却连牵手都变成是种奢求
我紧紧把幸福棒在手
傻傻的不敢喊痛
如果, 抉择可以让你更快乐
我会放手, 给你自由.

我懂你很煎熬, 我也不怎么好过.
我尝试把事情做得就算没有完美无缺也好,
至少是不难看的.
爱的话, 就想办法找到幸福, 不管它有多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