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the moment

Pillow Talk了整晚,沒想到就這樣我們又整晚沒睡了.
坐在我家外面的地上, 我們聊了很多
上了房間, 還不斷一直聊.
結果早上,2個人的眼睛都睜不起來
後悔,那麼久以後才選擇跟你熟絡
應該在開學的第一個學期就抱著你不放你走了.
你的想法,和我很想
也是你,教懂了好多的道理.
我們走過的路都一樣, 所以有些傷感的話我不用說你都懂
我會變得比較圓滑, 也是因為你.
baby ange, 謝謝你.
我承認,我變了.
but, iam enjoy the moment.

是我太情緒化,還是我總是認為我不該背負那麼多.
感覺對的時候,這一切都可以很甜,可以很簡單
感覺錯的時候,就算是在怎麼簡單不多的一句話,我們聽起來都覺得很不舒服
有些人, 他或許平時對你很好
但一旦這種人稍微的做錯了一點點, 還是做了些你不喜歡的事情
你都會很大反應的認為他很錯, 你也不會輕易的原諒他. 你會發很大的脾氣.
有些人,他或許平時都對你不怎麼好,
但只要這種人識趣點做了一些逗你開心的事情,還是稍微的對你好一點
你都會覺得他是很好的人,連呼吸都是甜的恐怖.
人,都是一樣的
不管是男是女,我們都不曾真正的滿足當下.
或許這一刻,你覺得你辦得到了珍惜,你覺得你已經很樂觀很看得開了
下一刻,或許只要有那麼一小部分的變動
你就會立刻的埋怨.
不要否定我, 問問你自己是不是這樣.
沒有一個人,會百分百的看開. 別把自己封得像神那樣.

這,只是一時的感覺
一旦這種感覺消失了, 其他的都不會再重要了.
有些人, 你可以原諒但你不能放縱
有些傷痛,你可以復原但你不能忘記.
清醒點吧,我們只是能力很小的人類
就接受這一句話吧, 人不為自己想的, 才是怪物.
我不是生氣,我只是看透
人, 都是這樣的.你, 也不過如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