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hii 2011

halo 2011, say bye to 2010 and welcome 2011!
2011年的第一個post,我想要說
好衰的2010都過了, 不會再有了
但, 我也說了
不會有太多的expectation,這樣才不會失望啊
能知足,就好了
享受每一天的酸甜苦辣, 那都是一種成長
我相惜,我會更堅強的.
2010年,發生了好多事情, 我不想再去追究誰對誰錯
只要, 現在大家的生活都是好好的, 就夠了.
少了誰都沒有關係了
最重要的是, 珍惜還在身邊的
還有, 期待即將會出現的.

今年跨年,我看到了煙花~
wow,就在我頭上, 好美, 也很可怕.
Fdear說: 你怕哦?
我說:沒有啊, 我戴隱形眼鏡的關係.
Fdear:什麼爛理由?
第一次跨年看煙花, 還在那邊遇到朋友,
大家都很high,很興奮的
但我們那一桌, 格外的冷靜, 怎麼了呢?
雖然, 在2011年的第一個晚上,就聽到了一個壞消息
很心疼, 很不捨
但更生氣自己為什麼總是那麼不懂得安慰人
雖然我很懂那種感覺, 覺得是自己太無能為力了
但, 沒有人有錯, 也不是你一個人的責任啊,
笑一笑,我知道你EQ會很高, 我知道你會很堅強
加油吧, 新的一年, 所有的衰事都會離開的,
記得我說過的嗎?
熬過了那些辛苦, 一定就會看到彩虹
人生嘛, 一定要抱有希望
那些酸甜苦辣, 其實只是在幫助我們成長.
生離死別, 也只是我們大家每一個人必須經歷的事情
就別, 再那麼執著了吧.
我還記得很乖的她, 我還記得每一次看到她我都會笑笑的
一開始覺得她很不容易相處, 到最後我反而慢慢的喜歡上她.
雖然以後都不能再看到她, 但我希望現在的她,在另一個她的世界裡
會過得很好.
不會有病痛, 不會被欺負
化作天使, 保護以前很疼愛她的家人.

豆豆最近都很不客氣跟我
猛長出來耶.
換了整套護膚品,希望有幫助
fdear說:你真的跟媽媽過不去的
2010的最後一天還要花那麼多錢.
染了新的顏色
看不清楚嗎?
還蠻喜歡現在這個顏色的
謝謝Dar, 她幫我染的.

我很幸福的過著每一天,
我希望, 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一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