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happie


懶洋洋的星期日, 我很享受在家聽歌/上網.
我有好一陣子, 不會這樣靜靜的坐著上網了.
昨晚, 一整晚沒有怎麼睡到, 可是, 我很開心, 很甜.
開心,只是在於你怎麼看待你的幸福.

朋友說, 你只是不甘心, 你只是還看不到出口.
我說, 開心和不開心, 不是別人可以給我的, 而是我願意給我自己多少的笑容.
你問我, 會看不起這樣的你嗎?
我, 怎麼可能會覺得你很爛呢?
或許, 在別人的眼光裡, 你是錯的
你不應該這樣.
但,對我而言, 沒有什麼比自己開心來的重要.
我很清楚的記得, 你每一次在電話裡跟我說,你是真的很開心
這樣就夠了.
我相信, 錯與對, 你自己會懂得拿捏
我更相信, 你會有對自己的底線.
記得,你答應過要我放心的事, 就好了!

對於你, 我始終保持著一貫的態度.
朋友不了解我的執著, 甚至我也開始矛盾了
但是, 唯一我很清楚的就是
我懂, 如何做選擇我才開心.
謝謝你, 從來沒有放棄我
謝謝你, 從來沒有要求我離開
謝謝你, 容忍一個愛發脾氣的我
也當然, 我也很EQ高的, 不再吵架.

煙,
吸進去,是哀愁
呼出來,是寂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