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加油

Love is like a puzzle.
When you're in love,
all the pieces fit but
when your heart gets broken,
it takes a while to get everything back together.

有一些難過, 我不懂表達, 所以一直只會說沒有.
有一些難過, 我一直忽視它,是因為我懂得,說出來,換來的,只是一堆我根本承受不了的傷痛.
好久以前,我甚至勇敢的以為,那一點都不會再影響我, 也甚至驕傲的歡呼,我一點都不在乎.
什麼時候,回憶那麼莫名其妙的回來了,我沒有任何防備,我只能默默接受我不保護自己的後果.

18號晚上,我和一位好朋友,感同身受的emo了整個晚上
他羨慕我可以毫無保留的哭出來, 罵出來
他說,至少哭完以後,你一定比較舒服.
罵完以後,至少對方可以知道你的難過.
但,我反而欣賞他的安靜
至少這一些痛和難過,他選擇保持沉默的讓對方不知所措.
不會有爭吵,不會有摩擦.
笑一笑以後,依然可以坦然面對.

我們2個人,面對同樣的傷害,同樣的死穴
但選擇了用一個截然不同的方式抒發出來.
他很理性,我很感性.
我們很想醉,但後來反而聊著電話到天亮.
我們,心疼對方的心疼.
我們,互相安慰,互相吐槽,互相看不起對方

但,最後我們達成了一個共識.
既然我們都那麼明白對方的辛苦,我們更應該惺惺相惜.
我很衝動的想立刻逃跑,反而我被他阻止了.
好吧,我就等你.
你,總是一個很有計劃的人.
也對,如果就這樣走了, 那只是一時的逃避,根本就不能真正的解決問題.
等你把家裡的事情都安頓好,等你安排好你的一切
等我把這裡的degree讀完,等我畢業了,
我們就走.
反正,也多那麼半年
半年以後,這一切都會停止在pg.
我們,一樣都不帶走.
加油吧,朋友
為了我們不被看不起的自尊,為了那煩惱了很久的痛苦,
我們咬緊牙根忍下去!
在我們還往這道路的途中邁進的這一段過渡期裡.
我們就要扮演導航員
絕對不讓好朋友就這樣失去方向
絕對要引導對方走出那死穴.

還有, 絕對的讓我們2個人的日曆裡面
刪除12月18號.
我們,沒有這一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