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belated wishes, Merry Christmas everyone. :D

今晚的聖誕, 可說是嚮往太多,期望永遠都是帶來失望的
一首首本來應該開心的歌, 我都聽得好寂寞.
一點應該屬於聖誕節的快樂, 和溫馨都沒有.
只覺得自己都好衝忙的在過平安夜.

嗯, 謝謝.
除了謝謝, 也還是謝謝
我沒想過, 一句我無心說出來的聖誕願望, 會在這一個晚上實現
煙花很漂亮.
這是我第一次那麼清楚的看到煙花,
當下, 我的心情, 有點興奮,有點嚇到, 更有點好笑.
好笑的是一個放完煙花後, 好狼狽的你.
謝謝你, 讓我在聖誕節之後的這個晚上, 看到了煙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