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

不開心的時候,我特別愛寫東西.
今天,沒有太多的傷感,只覺得一切來得太快
太快讓我擁有了,太快的我又失去了.
什麼時候,我變得那麼EQ低?
我說過,脆弱永遠只可以讓我一個人看到.
回家的路上,我在車裡哭了.
我難過,卻不敢讓他看到.
3-4個小時的路程,他駕得好累,而我,裝得好累.
我很開心,因為他回來了.
我不開心,因為我看到一個他,匆匆忙忙的來,匆匆忙忙的走
似乎一刻都不想多留.
我知道,我總是被好多好多負面的想法影響了我對他的看法,
但,有些事情,我仍然相信我的直覺.
就像這一次一樣,我猜的沒有錯.我想的,和他做的,是一樣的.

有些難過,我連說出口都不敢.
差一點,我們又吵架了.
為什麼?他不可能不懂.
可是,我的感受,其實一直以來都可以被忽略的.
說的好聽,是想做些事情讓我開心.
但,真正做到了嗎?辦到了嗎?成功了嗎?
我開心了嗎?
你卻從不曾用心聆聽過.

回去吧,回到原來就屬於你的地方.
這裡的生活,這樣的一個我,一點都不適合你.
你也不曾想過,改變.
是我想的太過於簡單,以為努力過可以換來些什麼
最後,我卻連站著的地位都沒有,更別說是住下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