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失眠

u diam diam la
pale+sleepy face

其实,真的不懂自己到底怎么了
精神状态真的不是很好了,也真的很累了
但,是什么原因让我那么抗拒躺在床上睡觉呢
不懂.

连续几天下来
心里有很多很想宣示出来的不满
但,到这一刻,我仍然保持沉默
是害怕吵架,还是我厌倦了吵架
只觉得,太多时候,太多事情,我都真的很多余
一直拿着自己的脸往人家的冷屁股贴,
我还想得到什么
心里面,我知道,自己真的很在乎这个人
但是,他的所作所为,我看在眼里,真的很不满
每一次,意见不合,想法不一样,就会导致我们两个一直不断的在吵
学习不去争取所谓的对和错
像鸿说的,就让他赢,反正赢的人又不会有什么奖励的
何必那么在意吵架了谁会吃亏呢
我知道,用另外一种方式去跟他沟通,或许得到的不一定是很好的效果
但,总好过这样一直吵,很烦
他认为我不对的,我统统的必须改掉
但相反的,你没有错吗
至少在这件事情里,我不觉得是我的错
但,偏偏我得不到一句道歉还不用紧, 我还反被你认为我错,我应该道歉
在你心里,何为错呢
你觉得你的语气是可以被接受的
但,相同的,当我觉得我不想回答你任何问题的时候,我一样可以保持沉默
我已经把我的底线设计在最低的限度了
你还想要我怎么样
我已经把所有的不满让自己的肚子里吞下去了
你还认为我不够体谅你吗
我知道,我其实很懂
当一些事情发生了以后
是很难很难再把关系维持像以前那样
就像我们,就算多么努力
我知道,还是不能改变些什么
至少这一刻,我再也看不到你对我有那种
很关心,很紧张,像以前那样
统统都没有了
反而变本加厉到,脾气和语气,越来越糟糕
或许,这是一种习惯,一种被宠坏了的习惯

一直告诉自己,这是一个过渡期,很快的
一切都会像以前那样
但,我知道,那是那么遥不可及的奢望
渐渐的,我学习在自己的世界里
努力拼奏着自己的快乐
不一定要有个伴才显得幸福快乐
或许,自己一个人,也可以过得比较轻松自在

朋友
你的人生是为了你而过,不是别人,觉得辛苦的话,就休息一下吧
不想再发现
我依赖的人,会因为别人而抛下我
记得,某人说过,不管怎样,他都会在我身边支持我
但,某些事情发生以后,我记得他说过,他不会因为我而放弃任何一个朋友
当下我知道,就算我多么看重这位朋友
在他心里,我仍然还是会被取代
这句话,他可能忘记了自己曾经这样说过,
但在我心里,我牢牢记住了
所以,我告诉他,我不会再依赖任何人
就算他曾经是我多么信赖的人
当然,我不会让自己活在童话中继续放梦.
我知道,路是自己选择的,是自己要面对的
不管多久没有见面的朋友
我都想让你们一个一个听到,看到,知道
我一直把你们放在心里面
不见面,不是说我在避开你们
我只是想让自己学习独立一点点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你们会离开我
还是,什么时候
我会离开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