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im so sorry

可以不可以, 不勇敢?

说真的,蛮担心的
刚刚妈妈驾车载我去看医生的时候
我知道她很累了
但爸爸说,打个针,再看怎样. 乖~
我听话,我去了
妈妈在车里的那一番话
听了,转过身去,眼泪流了下来
我真的很不勇敢!
对不起妈妈爸爸,21岁了,我却一直让你们那么担心我
妈妈说,你怎么变得什么都不说了
妈妈,你的女儿很多话很多话,想要跟你说
你的女儿很不开心很不开心
我不知道我的坚强跑到那里去了
我找不到它,我很努力了
我办不到
我头很痛,我身体很痛,我的心很痛
我不知道自己还在哭什么
哭,身体真的让我觉得很不舒服
哭,因为妈妈那一番话
哭,因为我仅剩的勇气和毅力,在今晚统统离开我了

检查,可怕吗
照胃,也不是第一次了
再严重,吃药打针可以好吗

我答应自己
明天以后
我要一个健康的我
活着为了自己,为了家人
不再为了跟我一点血缘关系都没有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