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12

15-5-2012

好啦, 我宣布, 我辭職了!!
不要說我沒種, 我嘗試忍讓, 認為是自己經驗不足, 應該虛心學習.
所以所有你們丟過來的工作, 我都盡量配合.
但是, 我真的很討厭, 甚至反感, 為什麼每天都要吵架? 為什麼每次開會都要吵你對我錯?
雖然都不關我的事, 但每天聽到那幾位經理, 吵吵吵,
然後臉黑, 然後中招的都是我?!?!
責任推來推去, 客戶面前笑嘻嘻, 供應商前面卻一點商量都沒有,
我忍不下去!!!!!
好啦. 現在很瀟灑的丟了信, 就必須LL的找新工作.
放心, 至少這幾天是我這幾個月以來, 睡得最舒服的幾天~
之前壓力到幾乎每晚睡不好.
謝謝爸爸媽媽給我絕對的支持
謝謝親愛的他, 從一開始極力反對我繼續待在那公司做工,
到我正式丟信, 他是最開心的那個了. :)
怎樣都好, 謝謝你,
每當我壓力, 你會給我肩膀.
每次我加班, 你會心疼我.
這一次, 我決定離開, 你也給了我最最最足夠的信心和鼓勵.

這個世界變了!
欠人家錢, 口說, 我有錢, 等我沒那麼辛苦, 我一定會還.
我不喜歡欠人, 尤其欠你.
好啦, 嘴巴講得很紳士, 但事實呢?
不要說1千2千, 你一分錢都沒還過!
但, 聽說, 生活過得很好嘛.
不是玩, 就是喝. 還有錢買新電話.
真是羨慕.
欠人家錢, 可以說到自己很可憐, 但卻一再讓我看見你的entertainment多到!
我這個債主, 想買新電話都要想, 不敢亂花.
想個名牌包包都要存半年錢.
如果你還錢? 我幾個LV, Gucci, Coach 了?
不是我虛榮, 要名牌, 而是那本來就是我的錢!!!
拿著別人的錢去請人喝酒, 你晚上真的睡得覺的. 佩服!
我不是沒試過跟你要, 你說什麼?
沒關係, 我說過了, 我說了3次以後, 我都不會再說.
更何況, 我一點都不想再跟你這種人聯絡!
所以, 你不還錢, 沒關係.
我當做拿那幾千認識一個人.
媽媽說, 欠人家錢不還的, 不會富有到哪裡去.
我相信的. 我不詛咒你, 我就放眼看你會好到哪裡去! :)

2 comments:

  1. walao... that ppl owe you how long d wor.... ><

    ReplyDelete
  2. Yalo DarDar...owe me 2 year ad. Geng la this kind of ppl. Until I asked still dun1 to pay me. Speechle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