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无题

已经很久很久, 几乎忘了有多久, 我不会在这个时候
还一个人呆在家里客厅.
头脑很累, 很乱, 几乎再也没有办法理智去想任何事情.

快一年了, 时间过得快到我自己都快忘了, 原来我快生日了.
原来, 我们快一年了.
300多天,每天相见. 原来我并没有我想像中了解他.
他很好, 是我不好.
我要求太高.
吵得越多, 我越明白, 互相迁就, 其实并不容易.
我不知道我在难过什么
明明这个男人就很疼我, 很紧张我, 很爱我
但是, 每个星期都吵, 我很累了.
我几乎快要提出一个我从没想过我会提出的要求.
虽然我知道, 我一定会后悔!

人家常说, 要珍惜眼前人.
2个相爱的人可以在一起是一件很难得的事情.
除非不爱了, 不然绝对不提分手.
但我却不知道, 为什么明明很爱, 却还是一样吵.
常把这个问题怪罪于沟通.
但其实沟通真的那么难吗?
我们2个已经不是3岁小孩子,
沟通真的成了那么严重的问题了吗?
我不懂.
很乱.



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