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2

hallo

hallo!!
久违啊, 我的blog.
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像现在这样,
坐在房间, 敷着面膜, 手在键盘, 眼睛看着电脑.
难得清闲的周末.

做工以来, 我不曾试过再这样.
每个周末都是在外, 周日放工就像条虫一样,
很lifeless.....
还好, 有人陪着我, 就算很无聊, 也是很开心.

工作, 还好. 不好, 也不坏.
学到东西, 学到人是自私和现实, 学到你做不到人家是不听借口.
每次, 工作被上司pending着, 那些人不敢怪上司就统统找我吵.
很烦! 但我不愿意走, 因为, 我不想让人看不起我, 更不想自己看不起自己.
我可以办到的, 就像每天一堆我认为办不完的事情, 最后都会被搞定一样.
对自己要有自信, 能力可以慢慢发挥出来的.
更何况, 大公司, 本来就不简单,
自己选择了, 就不要怪.

感情, 家庭, 都很好.
那天地震, 我在公司.
因为公司规定是不准拿电话进办公室的.
所以第一时间, 我联络不到他, 也联络不到家人.
地震那一刻, 是由HR带头叫我们全部人离开办公室, 跑出去外面的.
因为老板在中国, 很多事情都是HR拿主意.
我们跑到去外边, 人站着都觉得晃, 看到水池的水一直在摇,
心想说一定是发生很严重的事情的.
那些外劳全部都很怕, 还好的是, 过了差不多10分钟, 就没事了.
回到办公室就听到同事说, 印尼地震.
放工拿到电话那一刻, 就马上看他有没有找我, 家人有没有打给我.
那一刻, 只想马上回家. 我要回家.
还好, thanks god, we all still alive.

可以活着, 可以有呼吸,
就是一种幸福.
比起那些出门以后, 就再也回不了家的那些人,
至少我们没有遗憾.
on call 36, 谢谢你们让我们更懂得珍惜.
因为, 生命是无常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