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無奈!

今天所發生的一切一切,
讓我清楚明白,
盡量, 也最好不要拿過去來比較.
吃醋是女生的天分, 我承認我極度小氣.
但, 那是你的過去, 為什麼還要在現在遊走?
你說你忘掉一干二淨, 可是對方呢?
還很理所當然的在你的面子書留這個,寫那個.
她是真的當我不存在的嗎?
還是她真的以為我不懂看中文字?
我不是english edu, 不要把我當abc!
今天過後, 我盡可能都不要再吵.
我知道不是你的問題, 我懂你避開了.
我知道你沒有回复任何留言, 你甚至很放心的讓我查.
問題不是出於你, 而是那些人.

而你, 卻跟我吵那些我根本提都不想再提的事.
你說我維護, 我維護的是我僅剩的尊嚴.
過去的醜陋, 難道真的要搬出來, 什麼都講嗎?
你說是為我不值, 我知道你心疼我.
但你表達的方式, 我真的不能接受咯.

冷靜之後, 我覺得還是不要再講好.
那些都是過去式, 跟我們的現在無關.
只要確定, 我們真的都放下了, 那不就是最好了嗎?
吵架, 解決不了問題的同時, 也傷了感情.
我知道, 我們2個一樣害怕的就是被對方否定.
今天, 我們嚴重的傷害了對方的心.
不可以, 也不准這樣.
現在好好的, 不就好了.
我不喜歡吵架, 更不喜歡跟你吵架. 我不要吵架.
至少到最後一刻, 我知道你是疼我的.

p/s: 講錢傷感情. 不講錢, 我還可以跟你說什麼?
難道問你最近過得好嗎? 這樣嗎?
我不知道. 我很無奈.
不是吹你還, 是想讓你知道, 每個人都有困難的時候.
你有問題時,我幫你.
現在, 我必須要錢來周轉, 你就不能體諒一下, 意思還一點也好.
最怕這種開口問人還錢的樣子, 不討好之餘, 還搞不好被罵.
每個人都會怪我不懂得體諒.
試問, 我體諒了你們, 你們又有體諒我嗎?
無奈. 好人難當. 有苦說不出.
氣發不出, 憋著憋著, 最後中招的, 好像都是ah dear.
其實他最可憐.
好啦, 我不亂臉黑就是了. :P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