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謝謝你疼我

半夜3點半, 我以為明天就要做工的ah dear老早就睡覺了.
但原來他睡不著.
面子書上, 我在玩著線上遊戲, 看著時間對自己說還早啦~
結果無意間看到10分鐘前, dear留言在面子書的這段話.

一開始, 我好奇為什麼他會面子書上信息我.
讀了一段, 眼淚馬上流出來.
每一句話, 我知道, 都是他的真心話.
他擔心的, 遠遠超乎我想像的.
他心想的, 說出來了, 我承認, 我很感動.
感動到眼淚一直流, 心卻很甜很甜.

印象最深的那段話,
他說, 我想讓你知道,
我睡醒第一個出現在腦海的人是你,
我很希望睡覺時有你在身邊,
雖然我不一定會抱著你, 但至少有你在身邊就好了.
實際上離不開對方的人是我:)
看到這裡, 我真的.......
其實我想說,
我也離不開你!
我願意一直牽著你的手.
我答應,
不再任性. 不讓你操心.
不亂發你脾氣, 學習包容你.

看完, 打了通電話給他.
他說, 文字比言語來得容易表達.
我叫他以後都不要在半夜搞這種東西.
我應該生氣他都不睡覺? 還是應該開心他的這些話?
很甜, 真的很甜.
dear...謝謝你.
謝謝你包容一個這樣的我.
謝謝你疼我.

無意間, 看到一些東西.
謝謝!
謝謝我家人一樣愛我.

此刻的我,
有家人愛戴,
有男朋友疼愛,
有朋友真心對待.
此刻的我,
很幸福.

1 comment: